新文不再在这里更新了,看文请移步
围脖:堆堆带我飞
红灰站:Contrails04

蹴鞠rps(穆厄&罗伊勒)、《敦刻尔克》相关(主火车组)、Bon Jovi

师妹一家四口PETA视频截图

看了以前的师妹现在的师叔一家四口为peta拍的视频,一个颜粉的心(meng)得(dian)如下 

一开头就放杀器 ↓


爱狗人士表示萌得肝颤

(底下的腿是谁的?师妹的还是Jenny的?应该是Jenny的......吧?)


这个场景就像叔叔婶婶(划掉)拔拔麻麻带着两个娃子玩耍一样 ↓


(顺便羡慕师妹腿真细)


然后是拍照时间 ↓


不禁感叹一句就算把自己捯饬成了师叔但还是很好看啊!


四目相视神马的 ↓



如果marcel现在已经是叔了,论辈分jenny就是婶(?!)

jenny美美哒 ↓



继续四目相视 ↓


(这种乖乖坐着的姿势深戳萌点(*/ω╲*))


爱我你就亲亲我 ↓



爱我你就抱抱我 ↓



眼神太温柔 ↓



最后一个亲亲的镜头没有截下来_(:зゝ∠)_就这样吧。


另外考证了一下,灰色大斑点的名字应该是叫Mimi......(谁能告诉我师妹为什么给它起了个猫名字)Mimi在师妹INS上出镜率很高啊。

棕色这只比较小一些,如果没有理解错的话这只的名字叫Oskar,师妹给起名的时候还发了INS ↓


思考了很久,感觉眼睛颜色大概是光线的问题......

whatever,然后看见了沙欣的回复 ↓


hhhhh这俩货好无聊啊,emoji简直醉。







评论(8)
热度(17)

© Contrail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