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文不再在这里更新了,看文请移步
围脖:堆堆带我飞
红灰站:Contrails04

蹴鞠rps(穆厄&罗伊勒)、《敦刻尔克》相关(主火车组)、Bon Jovi

从前有条鲁尔街【鲁尔双雄拟人】

鲁尔双雄(雄!不是熊!)拟人的脑洞,写了一点先放这╮(╯▽╰)╭

说在前面:我不是黑!真的不是!(虽然我是黄黑家的粉但也真心很喜欢隔壁)

如有不妥还求轻拍_(:зゝ∠)_


01

沙尔克拉开门,新邻居站在门口冲他一笑。

“我叫多特蒙德,以后就住在隔壁。”

沙尔克觉得他笑得怎么这么不像好人呢。

02

不过鲁尔区的太阳今天好像有点晃眼。

03

多特蒙德觉得邻居长得真好看,都快赶上自己了。

就是蓝色衣服有点丑。

04

沙尔克早在搬来的第一天就把自己家门刷成了蓝色。

多特蒙德搬来的第一天看着隔壁的门思考了很久,然后把自己家门刷成了黄黑。

后来一到夏天就招来一群蜜蜂在门口嗡嗡嗡嗡。

05

早上七点半,沙尔克拉开窗帘,刚好看见邻居抱着艾玛出门。

真丑。沙尔克撇撇嘴。谁会给家里养的猫系上和自己一样的黄黑围巾。

06

沙尔克有一条狗,拉布拉多,名叫欧文。

07

住了隔壁低头不见抬头见,该寒暄还是要寒暄的。

于是多特蒙德知道了沙尔克比自己大五岁。

“我还以为得再多点。”多特蒙德看着沙尔克的发际线说。

沙尔克没吱声,牵着欧文回头掏钥匙开门进屋啪地一声把门关上。

08

第二天多特蒙德一出门就看见地上一条蓝线。

一边是自家地界,另一边是隔壁的。

09

晚上沙尔克下班回家,发现蓝线一半变成了黄线。

邻居家里没开灯,估计不在家。

“交罚款去了。”斜对门的格拉德巴赫趴在栅栏上说。“下午在地下刷油漆被小区环保协会大婶抓着了,罚款20欧,回头还得蹭干净。”

10

多特蒙德趴在地下呼哧呼哧蹭油漆,一抬头看见沙尔克牵着欧文出门遛弯。

“隔壁的过来帮个忙啊!”

沙尔克没理他,牵着欧文走远了。

11

人心不古啊。

蹭蹭蹭。

世态炎凉啊。

蹭蹭蹭。

12

多特蒙德一边蹭油漆一边叹气,然后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。

扭头一看,是一瓶油漆溶剂。

隔壁还是没看他,掏钥匙开门进屋啪地一声把门关上。

13

蹭完油漆大婶过来视察,看见空了大半的溶剂瓶笑得一脸欣慰。

“沙尔克帮你买的吧?我看见他拿回来的。”

多特蒙德老实在一边站着点头。

“发展挺快啊。”大婶一脸欣慰地拍拍他肩膀。

14

多特蒙德没听懂,后来问全程围观的格拉德巴赫。

15

“就是夸你们邻里关系和睦,要继续努力携手共建和谐小区。”

格拉德巴赫解释。


TBC...?


评论(10)
热度(60)

© Contrail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