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文不再在这里更新了,看文请移步
围脖:堆堆带我飞
红灰站:Contrails04

蹴鞠rps(穆厄&罗伊勒)、《敦刻尔克》相关(主火车组)、Bon Jovi

用Face App玩坏他们


下了个Face App玩,拿喜欢的几位试一下!
原图—老年—胡子—性转


↑这位大小眼的姑娘看起来有点忧桑?


↑首先老年版莫名让我想起教授??
这位穆勒姑娘太喜相了......
(室友说这个胡子版帅!)


↑花爷的女版超气场超足超好看!😍
胡子版其实和现在的花爷区别不大......


↑马科这个老年版和胡子版都怪怪的,女版虽然还是很歪但是美到我了!😍果然你们这些长得好看的人不管是男是女都好看!

穆厄不能认输,再补一组!


↑老年版那里发生了什么??
胡子版显得脸更小了...
性转标准东方美女无误了,想让他去演红楼梦


↑我的天这个穆勒姑娘?!这就是我心中女神的类型了😍

所以还是,长得好看的人怎样都好看.....

评论(19)
热度(32)

© Contrail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