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文不再在这里更新了,看文请移步
围脖:堆堆带我飞
红灰站:Contrails04

蹴鞠rps(穆厄&罗伊勒)、《敦刻尔克》相关(主火车组)、Bon Jovi

最好的一天【Farry短打】


我等了一天,Finley,可是你没有来。我多么失望啊,你怎么能明白——我怎么能期望你明白呢?那就像是用了前半生所有的期待来盼着后半生所有的好事情——你怎么能明白呢?

我回家的时候经过了一家宠物商店,在橱窗里看见一只黑色的小猫崽,它长得真像你,也像你一样仰着头用鼻孔看人。我拍了照片准备给你看,哦我还在楼下买了两杯咖啡,按着你的口味都是拿铁,我把这当做一种意念,我知道你说过今天不会来,可是我还是期盼着点什么,期盼着我的意念把你带到我身边来,像出现在薯片口袋里的一片羽毛。我等到了很晚,可是你没有来,后来我把两杯咖啡都喝掉了,所以这就是我现在无法入睡的缘由。但我要把它归咎于你,Finley,我失眠了,躺在沙发上扯着毯子的流苏,这都是因为你没有出现,这真是最糟糕的一天了。

这都是你的错,我决定告诉你。所以我给你发了消息,我说,嗨Finley,你睡了吗,我今天认识了一只和你很像的小猫崽。

我又开始期待你的回复,没想到过了两分钟就接到了你打来的电话。你的声音带着浓重的睡意,你抱怨着,说你刚刚睡着就被我的消息惊醒。可是你又笑起来,问我有没有为那只猫崽写出一首新歌。你说你今天的排练太忙了,但你猜明天就能抽出时间来见我,顺便检查一下我闭关写歌的时候有没有偷懒。我的心奇妙地平静下来,像疲惫的鸟落在它的巢穴,我听着你的呼吸,渐渐地,我也跟上了你的频率。

你困了吗,你问。我的睡意回来了,我想告诉你我很想你,但开口却变成了做个好梦。你笑了,说你一定不会梦到我,我说那是因为我们都来到我的梦里啦,下一次再去你的梦里。

你说没问题,晚安,Harry。

晚安。

这真是最好的一天了。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Contrail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