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文不再在这里更新了,看文请移步
围脖:堆堆带我飞
红灰站:Contrails04

蹴鞠rps(穆厄&罗伊勒)、《敦刻尔克》相关(主火车组)、Bon Jovi

一个未及生效的赌约【午安组AU】

#00特工系列 午安组特别篇

#对话体

#当Collins意识到他和男朋友的亲密表现对别人造成了困扰...


Peter:(看着George离开的方向)为什么George提前走了?他今晚有任务吗?

Collins:似乎没有。

Peter:那他为什么先走了?

Collins:嗯......我好像知道了。

Peter:(回头)什么?

Collins:他为什么提前走了。

Peter:为什么?

Collins:人们会对公开场合的亲密行为感到尴尬。

Peter:所以?

Peter:(恍然大悟)哦,我明白了,你是说刚才你亲我让他感觉尴尬了。

Collins:(微笑)是这个意思。

Peter:可是他知道我们的关系,亲爱的男朋友先生。

Collins:也许他还没有适应。

Collins:也许我们应该顾及一下别人的感受。

Peter:嗯哼?

Collins:比如在别人面前控制一下自己的行为。

Peter:所以你不会亲我了?我不相信你做得到。

Collins:在别人面前。我能做到。

Peter:(大声地)哈哈。就像你说“今晚只能做一次,明天你还要出任务”的时候一样,“能做到”?(模仿苏格兰口音)

Collins:......

Collins:(无奈)不要学我说话。

Peter:也许你应该试着别那么容易被我找到反例。

Collins:......好吧。正面回答你的疑问:我能做到。

Peter:(看着Collins,勾起嘴角)我说,为什么我们不增加难度呢?如果你能坚持24个小时不亲我——不管是在别人面前还是只有我们俩——或者我先亲了你——

Collins:(低声)我能得到什么奖励?

Peter:谁知道呢?(摊手)也许是什么好东西呢。

Collins:(看着他,稍微向他倾身)

Peter:(声音也变低)也许是什么卧室里的好东西呢?

Peter:怎么样?

Collins:成交。

Peter:如果你输了,就要开MI6的直升机带我兜风。我知道这违反纪律,而且Q可能会追杀我们——所以这是个赌注。

Collins:(微笑)我想我会得到奖励的。

Collins:明确一下规则,这里的“亲”仅限于接吻,对吗?

Peter:(思考)不。包括任何形式的。

Collins:哇哦。你还真是很严格,这让我现在就想亲你了。

Peter:唔!

Peter:好吧,刚才这个不算。

Peter:再来一次。

Collins:(笑,凑过来亲他)

Peter:好了,这个也不错。我会想念这个的。

Peter:不过你真的能做到24小时不亲我吗?我觉得你一个小时都挺不过去。

Collins:(轻快地,甚至有些轻佻地)相信MI6特工和王牌飞行员的意志力,宝贝儿。

Peter:你这是作弊。

Collins:(无辜地)我没有。唔——

Peter:你明知道当你用这种腔调说话的时候我没法控制自己。

Collins:是的,我知道。

Peter:所以说,你作弊。

Collins:那么这24小时就是对我的惩罚。

Collins:我们从什么时候开始?

Peter:(看表)现在是六点五十二分,那就八分钟以后。

Collins:同意。

Peter:我们还有八分钟的时间。

Collins:没错。过来。(张开手臂)

(十分钟之后)

Collins:嘿,你一定在我嘴唇上留下牙印了。

Peter:最好能留上24个小时。

Collins:你看时间了吗?

Peter:(看表)哦见鬼,七点已经过了。

Collins:我们可以七点三十分再开始。

Peter:好主意。我们又有了半个小时。

(Peter打开电脑屏幕,处理了一些工作报告)

(Collins在整理下一次的任务清单)

Peter:几点了?

Collins:我看看......(看表)

Collins:还有五分钟。你的报告处理完了?

Peter:嗯哼。你呢?

Collins:整理好了。

Peter:(坐立不安)

Peter:(站起来,伸展后背)再来一次?

Collins:我也在想这个。(站起来)

Peter:哦Collins......

(过了一会儿)

Peter:七点四十分。

Collins:嗯......我觉得打赌这件事也不用太着急,你看呢?

Peter:(叹气)好吧,好吧,八点。

Collins:(摸对方的头发)别沮丧。

Peter:(微笑)你这样的时候让我觉得自己像只小狗。

Collins:我的小狗。我的男孩。(亲对方的头顶)

Peter:你又来了——(叹气)我该怎么办?(凑过去亲他)

(几分钟之后)

Peter:其实明天再开始也可以的。

Collin:非常同意。



END

 

 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Contrail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