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文不再在这里更新了,看文请移步
围脖:堆堆带我飞
红灰站:Contrails04

蹴鞠rps(穆厄&罗伊勒)、《敦刻尔克》相关(主火车组)、Bon Jovi

这届00特工不太靠谱 2【火车组】

#这两天太丧了,来轻松一下吧,人设同前文
#有午安组暗示注意

MI6生存法则:
1 无论你是什么职位,请关注MI6论坛"今日头条"板块。
2 普通员工请关注MI6论坛"守护大英发际线"板块和"军需处瓜田"板块,了解八卦动向,避免踩雷。
3 更要关注"00特工专区"(原"提供炸车炸桥炸搂上门服务"板块),关注00特工最新工作进展。
4 不要和007、009一起去唱歌,特别是你的暗恋对象同去的情况下。
5 理论上讲也不要和Q一起去唱歌,好在事实上Q绝不会和你一起去唱歌。
6 不要在007和009面前提对方的名字或者代号,除非你是Q。
7 follow 009的推特,你将掌握整个00特工社交网络。
8 不要试图在任何设备上储存或传播Q可爱现场视频,除非你想让自己的电脑/手机/pad变成砖头。
9 出任务之前去找009,蹭点幸运值。
10 讨论上级或同事的八卦时切记确保背后没人。

004的问题在于第10条。

004正在对006抱怨,表示007出现以后就抢走了大家的军需官,而006表示深有同感。
"Q破例给他做了爆炸钢笔,你能相信吗?"004用力捏着手里只能用来写字的钢笔,仿佛那是007本人。"都已经停产了多少年了!007拿到的还是加强版!自带播放音乐功能的那种!"

当然004并不知道Q在里面灌的音乐是《Call me maybe》和《Despecito》。

007也不知道。
根据半个月后的"今日头条",007在一次与009的舌战中发动了"你看这是Q给我的新装备但是你没有"技能,下一秒方圆五米内的所有人都听见了 Here'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,完全戳破了英格兰绅士集结地的整体气氛。
而007用了一分十四秒才找到停止键。

但那是后话了,现在还不知情的004和006就很气,吐槽的时候完全忘记了特工的基本素质,导致谁也没发现站在旁边认真听了半天的009,直到009拍了他们的肩膀。
两位碎碎念的00特工差点跳起来,顺便带倒了一堆桌椅板凳,回头看见009纯良的大眼睛。

009:朋友,来加个群聊吧。

00特工不带007群从这一天起正式建立,群内活动包括但不限于日常吐槽007。

没有人担心这个群会被007本人发现,因为007是个摩登老古董,并没有WhatsApp账户,至于他的Twitter和IG则一般只用作打卡,评论私信一概全关,其他00特工可以在WhatsApp/ Twitter/IG等任何社交网络中毫无顾虑地自由飞翔。
但特工们忽视了一个重要问题:需要关注00特工动向的不只有特工们自己,还有他们的军需官Q。

每个人都忘记了二百年没有出现过、沉寂在列表角落里静静落灰的某个ID,这个ID的头像还是一艘二战期间HMS驱逐舰的黑白照片。
但是,二百年不出现不意味着ID的主人不会在第二百零一年突然地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。

敲完最后一个字母的Q关掉程序窗口,桌面右下角显示的时间是下午五点四十九分。实验结果都已经分析完毕,新装备的设计图纸和说明书已经交给加工部门,军需官有充分的理由享受一个不用加班的周末,他只需要在咖啡店里一边敲着一个完全不着急用到的程序消磨时间,一边等待刚刚炸了一座仓库的007从MI6总部报到完毕来和他汇合。
程序敲完了,咖啡和黑森林蛋糕都已经消灭干净,电影还有一个小时四十一分钟开场,007还没出现。Q和与桌面背景上的猫对视了半分钟,然后打开网页列表扫视一遍,打开了最底下的一个。

Collins 2小时前
[配图:下午茶配曲奇]
下午好。
PeterPan、georgethewolf、fortis1、Notgibson等42个赞
PeterPan:[ emoji] 15:52
PeterPan:曲奇不错,下次还买这种 15:54

Notgibson 3小时前
[配图:一张歌剧门票]
《春醒》!
PeterPan、georgethewolf等168个赞
040404:今天没活儿? 15:11
PeterPan:[ emoji] 15:54

PeterPan 9小时前
[配图:两个人影正在跑步]
Rise and shine!
georgethewolf、Shrinking、Notgibson等127个赞
gorgethewolf:呵。 8:14
PeterPan:回复georgethewolf:想说什么 8:54
georgethewolf:回复PeterPan:恋爱的酸臭味 10:06

Notgibson 1天前
[配图:一个卷毛背影]
谁来管管这个祸害,plz。
040404、PeterPan、georgethewolf等183个赞
040404:他又整什么幺蛾子?  昨天21:35
Notgibson:回复040404:抢我装备,又一次 昨天21:41
040404:回复Notgibson:去找个能管得了的,you know who 昨天21:42
Notgibson:回复040404:没用。放弃尝试。 昨天21:45
040404:回复Notgibson:不要放弃。说起他们两个,私聊,跟你说个八卦。 昨天21:48
PeterPan:我似乎能猜到你们说的是谁。 昨天22:17
georgethewolf:我也 昨天22:23
Collins:你们是说Q和他去看电影的事? 今天7:19
PeterPan: 回复Collins:WHAT?! 今天8:57
georgethewolf:回复Collins:看电影?! 今天10:08
Notgibson:回复Collins:不会吧......想想前两天好像听过祸害念叨过,附近有家小影院最近有恋恋笔记本看 今天11:13
PeterPan:回复Notgibson:wow是要表白的节奏? 今天11:14
040404:各位,群里集合,立刻马上。 今天11:14

Q觉得整个人都不太好。就在这时某个仍然不知道自己被吐槽的卷毛衣冠楚楚地走进咖啡厅,Q一个手抖,笔记本啪地一声关起来。
“怎么了,Tommy?”卷毛一脸茫然。
“没事......”Q有点心疼自己的电脑。“那个,我们能改天再去看电影吗?突然想起来我家猫说想让我早点回家。”
007保持着撸头发的动作:“......”
Q夹起自己的笔记本电脑,从007仍然举起的手臂底下猫腰溜了。

评论(5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ontrail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