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文不再在这里更新了,看文请移步
围脖:堆堆带我飞
红灰站:Contrails04

蹴鞠rps(穆厄&罗伊勒)、《敦刻尔克》相关(主火车组)、Bon Jovi

  @Wonderwall收到了本子!超喜欢!(不知道艾特的对不对?lof的艾特太不智能了.)


本子封面很好看,干干净净的感觉~


我最喜欢的《迷失岁月》

这是我入坑以来最喜欢的穆厄文之一!



and after all,you are my wonderwall.

(因为《迷失岁月》我去看了环太,因为wonderwall我开始听了粥团,直到现在沉迷粥团无法自拔(っ•̀ω•́)っ )



以上!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,但是就,真的好喜欢啊!!!


评论(4)
热度(11)

© Contrail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