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文不再在这里更新了,看文请移步
围脖:堆堆带我飞
红灰站:Contrails04

蹴鞠rps(穆厄&罗伊勒)、《敦刻尔克》相关(主火车组)、Bon Jovi

A Rush of Blood to The Head【穆厄短打】

BGM-A Rush of Blood to The Head(其实除了名字并没有什么关系)



可以吗?
为我回头看上一眼。不,一眼是不够的,来见我吧,来湖边见我,来荆棘丛生的路上见我,来废墟上见我,来塌毁的桥上见我。我会在黎明的浓雾中等着你,捧着一颗刚从我的胸膛中取出的心脏,让鲜红的血液沸腾着升入晨雾,这样当你踏着心跳声走来,你就走入了我的血液,我的爱和我的全部。我要把我怯懦的心脏献给你,用鲜血涂画你的眼角和心口,让你听见它因你的到来而狂喜,因你的触碰而掀起巨浪。
来见我吧,我会在破碎的桥头等你。湖水不会波动,椋鸟也不会叫,我的心跳是人间唯一的声音。来见我吧,mesut。
可以吗?
Mesut,可以吗?
不。你不会来。
你不会为我回头。你的左手拥抱你的真主,右手拥抱你的爱人,你的玫瑰是热的雨洒在晴天的正午。日复一日你穿着蓖麻的鞋子奔跑,谁能和你分担那些刺呢?你流淌的血液浇灌你的玫瑰园,那里没有我的墓碑。
而我也不会在那里等着你。我的枕边没有一片湖泊,我的黎明在属于两个人的床上安度,我的爱是一颗精心雕琢的石头,系在一个小小的圆圈上随着日出一刻的光明唤醒我,我的心脏在胸膛中缓慢地跳动,当我亲吻我的爱人,它仍会颤抖着悸动。我不会等你,我不会爱你,我不会为你而疯狂。
可是在这个再度告别的夜里,我难以入眠。


评论(8)
热度(17)

© Contrails | Powered by LOFTER